我使用光子床等產品一個多月來的實際體驗與感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東翰
 
    我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,是國家考試合格、具有藥師執照的藥師,曾在中部知名連鎖藥局服務兩年多。我所學的大多是西方的醫藥知識,以及略懂一些中醫藥常識,在這樣的環境背景之下,起初,我對西方醫學是蠻信任的。
 
    之後,由於我的雙親都是西方醫療之下的間接受害者,以及我自身手汗症手術的後遺症,而且在我內心深處莫名地覺得西方的醫療總是冰冷的、較不友善,以及治標不治本的,舉凡從手術方面的侵入性傷害到使用藥物的副作用危害,都會讓我發自內心的反感。因此,我不僅告訴自己及他人能不用西方醫療治病就盡量不要用,以免醫治後的後遺症大於疾病症狀解除所得的利益。
 
    有了這些慘痛的經驗教訓,以及日後慢慢深入了解到西方醫療體系不為人知且極為黑暗的一面,我便努力積極尋求傳統療法或自然療法等較為人性溫和的治療方式。在這樣的信念驅使之下,我陸陸續續接觸了腳底按摩、經絡穴位按壓、中醫艾炙和整脊等療法,以及睡能量床墊和砭石床墊。繼而,就在最近一次嚴重感冒的因緣之下,經由熟人介紹,我第一次認識到光子床,就在重視養生和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願意投入身心來體驗和感受這高科技醫療等級的光子床。
 
    經過熟人的介紹後,我想深入進一步了解光子床的構造、原理和功效,和渴望親身經驗排堵反應,因而認識和請教於熱心服務的呂秀春大姊,以及去她的高雄鳳山店,接受呂大姊無微不至地細心照顧一個多月。
 
    在使用光子床高溫排堵的過程中,我的身體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反應,例如打噴嚏、打嗝、放屁、呼吸困難、心跳加快、心臟血流增強、臉部和雙腳麻木、前胸及其下方有皮膚疹和白膿、嗜睡、疲勞、無力和熱到受不了等諸多排堵反應,乃至身體調好沒症狀了,但過幾天又出現相同症狀。我一開始對這些反應會不安和擔憂,認為是這光子床產生我原本沒有的不適和不舒服症狀,但呂大姊用很淡定和耐心的語氣告訴我原因和原理,我才知道原來是光子床對我的身體發揮功效,身體因光子床的作用而啟動我的自癒能力,而在調養和啟動身體自癒力的過程中,會有這些好轉反應,這是因為要排出堵塞身體的毒素、脹氣、寒氣、濕氣、燥氣等,以及調整肝腎功能和通氣通血,而這些都是身體自動調節的好現象。由於自己親身經歷、呂大姊的用心解說和深入詳細瞭解光子床的功效,我更加知道目前我的身體狀況處於亞健康的原因,因此知道日後要如何調理保健身體,同時也更深信光子床確實能療癒好現代人的大多數疾病,因而免於遭受西醫療法治標不治本的折磨。
 
    而在我體驗期間,也有其他客人來睡光子床體驗排堵,其中有位患乳癌約5年的婦人,她的乳房會不定期的流出臭又髒的分泌物,且因癌症而牽連到背痛,她的整個臉部暗沉無光而呈現黑色,但經過一個多月的睡光子床以及服用補充增強免疫力的中藥粉後,乳房大幅減少流出分泌物乃至完全不流出了,且背部不再痛和面部也變紅潤而有光澤了,她又回診檢查,醫生告知三個月後再來回診就可以了。
 
    我也在這體驗期間,介紹一位長年深受肩背痠痛僵硬、雙腿麻木緊繃、講話氣力不足和全身總覺得不舒服的婦人,在一開始睡光子床的前幾次,就明顯感覺到氣力較充足,講話更不費力,且肩背部有打通氣血的刺痛反應,但因為長期的體寒和疲勞造成氣血不通的嚴重僵硬,為了讓肩背和小腿更快好,所以,就藉由人力的推拿按摩之輔助,把硬塊部分柔散開後,再來使用光子床,她就感受到整個身體筋肉放鬆的舒服感,且加上每天晚上睡光子床、注意飲食及不過度疲勞,她的肩背、小腿和氣力不足的問題可以持續至少一個禮拜不再復發。再者,光子床對這位婦人產生的奇特之處是,她晚上睡光子床,但在隔天早上起床,沒有壓住和扭傷手部的情況下,卻分別在左右手腕產生嚴重腫脹、痠痛和浮筋,乃至無法彎曲做任何事,但在經過大姊的安撫、解說、教導她簡單轉動手腕的方法和持續睡光子床後,過了二天左右,氣血完全暢通後,手腕就完全不藥而癒地完全好了。由此可見,光子床都在無形中打通使用者的全身氣血和產生疏通經絡的功效。
 
    短短這一多個月來的接觸光子床和呂大姊豐富經驗的引導,我深深體會到溫度對人體的重要性,因此為了充足這方面的健康養生知識,我深入閱讀幾本有關書籍,其中一書是日本石原結實醫師的「治百病就靠體溫!連癌症都是」,書中講了很多有憑有據的事實真相,在此與大家分享如下:
■ 醫學研究證實,體溫每提高1°C,免疫力增強30%,基礎代謝上升12%。
■ 癌症主因是寒涼、吃得過量和攝取過多歐美飲食;癌症細胞抗熱性差,相對來說,當身體寒涼時,就比較容易致癌,所以癌症的預防和治療法當中,讓體溫上升極為重要。
■ 「體寒」上,亦即體溫低於36.5°C,正是生病的原因,所以體寒是萬病之源,因此,只要身體保暖,疾病就能痊癒,健康的關鍵就在於「讓身體溫熱」。
 
總之,作者說到的重點是,當我們的體溫在36.5~37°C時,是身體機能運作最良好的時候,這時身體健康,免疫力也很旺盛。但若降到35.5°C以下,就會造成排泄機能下降、自律神經失調和過敏症狀出現,乃至癌細胞就會開始增生。更詳細具體地說,體溫過低的體寒會造成手腳冰冷、浮腫、肥胖、過敏、高膽固醇血症、生理不順、生理痛、肺炎、支氣管炎、肝炎等傳染病,以及壓力、焦慮、憂鬱、自律神經失調等精神疾病,和痛風、糖尿病、失眠等疾病。
 
    另一本是中國馬悅凌所著作的「溫度決定生老病死」一書,書中除了指出體溫對健康的至關重要外,更進一步指出與體溫息息相關的血液與經絡,在此同樣與大家分享書中的重要養生觀念與告誡如下:
■ 人要保持健康,最基本的需求就是:充足的血液、適宜的溫度和暢通的經絡。
■運動、勞動和活動都能讓身體產生熱量,使人溫暖起來;但現代人生活條件越來越好,活動也就越來越少,當然身體產熱的效果也就越差;加上常年躲在密閉空間中,貪圖冷暖氣所帶來的舒爽,同時還吃著反季節的蔬菜水果等,因此,我們正在讓自己過著違反大自然規律的生活。
■現代人企圖用各種方法為身體降溫,但此舉卻讓身體的免疫系統整天都陰雨連綿,以致於抵抗力不足、容易生病、動不動就過敏、心情鬱悶,還老是筋骨痠痛……其實,這一切都與「溫度」有關。
 
    最後,本書作者說出的重要啟示是,人體內存在著很強的自我修復能力和自癒能力,這個能力的開啟必須是在保證適宜的溫度,充足的血液,充足的睡眠的前提下才能啟動。
 
    在這一個多月來,我親自去實際體驗光子床,以及閱讀重視人體溫度的相關書籍和資料,因此,我深深感受到玄興光子床的排堵和改善身體之驚人效果,也很感激呂大姊的細心照料和排解疑難,同時也開始反省檢討自己的身體為何在這短短幾年內,常常容易生病感冒和感冒後久咳難癒。所以,我追究其原因,除了遺傳自父母的先天體質欠佳和手汗症的神經切除手術之後遺症,還有就是我自以為還年輕,所以常晚睡、貪涼、晚餐晚吃且吃太飽、睡眠不足、過度勞累、久坐少運動和壓力過大等,而這些正是造成體寒的因素,難怪我的身體免疫力和新陳代謝能力一直下降。
 
    因此,當有了這樣的認知和病苦的經驗教訓,我體會到疾病絕對不會某天突然發生,而是每天累積的輕微不適與疲勞所導致的,而當疲勞和不適感沒有獲得緩解,長時間囤積,便會演變成疾病。所以,如果我要避免日後身患五臟六腑的損害和重大傷病,我必須盡可能每日利用光子床來排堵、流水汗和脂汗,以及落實能溫暖身體的飲食及生活習慣,這樣就有可能預防及改善因「寒涼」而造成的種種疾病了。
 
    在這篇心得的末後,我必須簡單說明來介紹呂秀春大姊的為人實在和有愛心、同理心,藉此來表達出我內心的感激之情,也就是說,我除了感恩介紹我認識光子床的那位熟人外,我更由衷地感恩呂大姊,因為我有這將近兩個月的親身體驗以瞭解自身狀況和如何保健身體,以及看見兩位婦女因光子床而改善身體的見證,實在要歸因於呂大姊的用心付出和細心照料。
    
    記得在我第一次與呂大姊見面時,只覺得她是一位經驗老道的資深推銷員,她對自家的光子產品很有自信和堅持,而且服務客人的態度和行為也很優質和貼心,並且一直重複告知客人「健康不能等待;我有信心保證讓非絕症或重症之病患,短時間內睡光子床而可明顯改善或恢復健康;時常睡光子床來體內高溫排堵是很重要的;病來如山倒,病去如抽絲;光子床就像醫生一樣,可檢測出身體大大小小的病症…………」等等。我起初對她的話有所質疑,認為這些話只是推銷的誇大話術,但我依然姑且一試,而且隔天就去她的鳳山店面體驗看看,以親自驗證她的話是否實在、屬實,以及檢視光子床真的有這麼好嗎?因為這樣,之後一個多月來,我就用心去躺床,忍受種種令人不適的排堵反應和最後獲得身體的疾病預防和康復。
 
    所以,我是從一開始的半信半疑,然後經由實際體驗,以及呂大姊對我耐心解說、反覆叮嚀,和她十多年的服務經驗跟我分享,我才完全相信呂大姊的話都是她的肺腑之言和經驗之談,沒有吹噓膨風;也相信光子床確實可帶來療癒身體的驚人功效。總之,我很慶幸自己能遇到呂大姊和光子床,讓我不只免於日後身患疾病的恐懼、無奈和不安,也令我有做善事的機會,來推廣這救人命的光子產品給我周遭的親朋好友。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東翰
arrow
arrow

    呂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